Libra语初

好想欺负佩利……

伏罪番外一(魔道同人,忘羡)

番外一  扒一扒那个旷课的蓝教授(上)

蓝湛,祖上姑苏人,现居住于Y市,在本家大学中教书育人,学生都称他“蓝教授”。

“金凌,江澄今天有事,我来接你,下课了吗?”教学楼下,一个男人站在那里,穿着最常见的白衬衫和牛仔裤,手腕上绑着一条蓝色抹额,墨黑长发被一条深红头绳绑在脑后,俊逸潇洒的面容引的不少女生驻足回望。

“还有一节呢,蓝家人的课。”金凌哭丧一般的道,“还偏偏是蓝湛的课!”

“哈哈,默默心疼你一秒,蓝湛可是把他叔叔的古板承袭了。”魏婴摇头,“听我的,逃课,蓝湛他从不点名╮(╯▽╰)╭”

“他是不点名!因为谁没来他一眼就看见了行不?真不懂他怎么这么变……态……”金凌的声音突然小了下去,魏婴眉头一跳,果不其然地听见了他们议论对象——蓝湛发话:“魏婴,你的论文什么时候交?”

“不是还有半个月吗?不急不急……啊呀,要上课了,你先去上课,我在学校里逛逛,肯定不招蜂引蝶沾花惹草,挂了挂了。”魏婴摸摸胸口,安抚一下自己受惊的心脏:不是他怕背后说蓝湛坏话被记上,也不是他怕蓝湛,要怪只能怪他前两天放了某人鸽子,把人约到酒吧可自己却和薛洋去了赌场,任谁都要生气的。

尤其他去的还是赌场!

不如去别的地方躲一阵子?比如挪威?或者夏威夷?有点纠结呢╮(╯▽╰)╭不过蓝湛要是知道自己又去别的地方浪,还专门选在论坛会前期,他最走不开的时候,估计会气得不轻。

“魏婴!”耳边似乎响起蓝湛怒喝自己的声音,魏婴长叹一口气:被这么叫太多次,幻听都有了。

“你这次又想去哪里?”手腕被一只手握住,紧紧地,让人感觉挣脱不开。

不是幻听?

魏婴有些心虚,不敢直视蓝湛,他道:“什么去哪里?旅游嘛……又不是不回来了……”之前他逃了大半年,给蓝湛不小的阴影,虽然他并非有意为之,可当时那种情况……

“等我。”

“恩?”

“这次论坛会结束后我就辞职。”蓝湛半垂这眼眸,“陪你去……旅游。”前世与这人分离了十三年才在一起,那种刻骨铭心的感觉他不想再有,家世名誉都无所谓,只要能和他在一起,不再分开就是他今生的追求。

“蓝湛你……逃课?”或者说玩忽职守?如果他没记错,上课铃已经打过了,蓝湛这个时候应该在教书育人啊!

“……”蓝湛沉默。

此刻被遗忘在教室里的学生:卧槽蓝教授竟然没来?世界末日了还是恐龙复活了?刚才不还在走廊上吗?怎么现在人不见了?这节专业课很重要的好不好?

金凌:魏婴你到底说了什么?为什么蓝湛挂了电话以后就走了?舅舅说你和蓝湛不清不楚难道是真的?我擦这是怎么样的cp啊?老天你是不是在逗我?

蓝思追面色复杂地进了教室,面对一屋子学生,作为助教表示:老师您真的要我替您代课吗?我还是个孩子啊QWQ

番外字数比较少,凑活吃吧╮(╯▽╰)╭近来身体被掏空,实在没灵感QWQ

评论 ( 6 )
热度 ( 85 )

© Libra语初 | Powered by LOFTER